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第140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A)

来源:达川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  达川经信函〔2021151

黎治宣代表: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城区内处于行车道或影响行车安全的电力杆线或通信杆线进行入地改造的建议”(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第140号提案)收悉后,我局与您电话联系沟通,根据您提出的问题和提案,经我局落实,现答复如下:

  1.达川区兴盛街拓宽项目靠近行车道的高压电力线电杆迁改方案和通讯线路迁改方案,将结合今年达川区主城区水、电、气、讯专项规划编制路径方案优化解决。

  2.达川区兴盛街拓宽项目涉及达州电力集团110kV三塔线迁改,迁改的业主方为达川区住建局,迁改方式为电缆入地,路径方案已取得规划部门批复。目前,业主方未与设计单位签订设计合同,设计单位未出具设计资料,导致后续工作无法开展。

  感谢您对我区城区内处于行车道或影响行车安全的电力杆线或通信杆线进行入地改造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区经信局联系。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223

  (承办股室及电话:信产股胡勇0818-5123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