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第125号办理情况的答复函(B)

来源:达川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达川经信函〔2021147

谭兵代表: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万家镇返乡创业企业要素保障的建议”(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第125号)收悉后,我局与您电话联系沟通,根据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经我局落实,现答复如下:

  1.辖区供电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快万家片区农网改造升级步伐,全力推进万家镇乡村振兴,“十四五”期间计划将对万家镇累计投资3020.94万元,用于配电网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保障电力供应。其中2021年开工建设的安仁35kV变电站至万家10kV新建线路已于20218月建成投运,原有的10kV大万线升级改造也将于2021年底开工建设,都将大力提升万家片区供电能力和用电质量。

  2.随着万家镇经济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满足万家镇各类工商企业及用户用电需求,辖区供电公司已于2021年启动万家35kV变电站新建前期工作,计划于2022年底开工建设,万家变电站投运将大幅提升万家镇供电网络结构,为各类用电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电源。

  3.辖区供电公司在万家片区成立助企保电服务队,加大企业用户走访和上门服务力度,及时解决生产用电问题,用优质的电力服务,助力万家镇的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

  感谢您对我区万家镇返乡创业企业要素保障工作开展的关心与支持。对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区经信局联系。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223

  (承办股室及电话:电力股杨祚华0818-5123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