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第033号办理情况的答复函(A)

来源:达川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达川经信函〔2021143

黄鑫代表: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优化电力服务保障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第033号)收悉后,我局与您电话联系沟通,根据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经我局落实,现答复如下:

  一、在中陶建材有限公司进入我司供区时,辖区供电公司已成立专业团队为其服务,投资建设独立变电站为该公司提供可靠用电。

  二、关于企业电力需求做到一户一策的建议,辖区供电公司于2021125日出台了客户经理管理办法,为大客户提供一对一精准化服务和维护客户关系的客户服务管理人员,全面实现客户经理网格化、精准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功能,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感谢您对我区关于优化企业电力服务保障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对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区经信局联系。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223

  (承办股室及电话:电力股杨祚华0818-5123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