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第086号办理情况的答复函(A)

来源:达川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数:

  达川经信函〔2021139

崔永刚代表: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农村弱电线路的建议”(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第086号)收悉后,我局与您电话联系沟通,根据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经我局落实,现答复如下:

  2021“场镇电线电缆乱牵乱搭”被列为达州市“群众最不满意的10事”专项整治工作。前期经我局到各乡镇及街道办摸底调查,大多数场镇线路都比较乱,部分横穿公路的网线过低,根据区整治办安排,经研究决定,将任务分配到各通信公司,由各通信公司分区域包干整治,目前各乡镇场镇已规范绑扎结束。由于历史原因乡镇场镇及城区老旧小区都未入管入槽,线都裸露在外,要想彻底解决线路乱牵乱搭的问题,建议城区由市政建管网、乡镇镇由当地政府主导建管网、小区由业主建管网,管网建成后由通信部门将线路入管入网。同时请各乡镇及小区单元管理人员对今后通信线路的安装进行监督,安装不规范、不美观立即提出整改,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好局面。

  感谢您对我区通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对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区经信局联系。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215

  (承办股室及电话:信产股胡勇0818-5123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