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数:

12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三里坪街道、翠屏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指导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南滨社区、曹家梁社区、南大街和升华广场等地,实地查看车辆停放管理、空中飞线整改和人行地砖破损修复工作进展情况,督导市容市貌、社区治理、物业管理和公共秩序,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共商解决办法,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唐令彬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对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紧围绕群众需求,攻坚城市顽疾,补齐民生短板,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唐令彬要求,各相关部门、牵头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着眼长远,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共同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群众家门口的小事办好办实,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宣传,引导市民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文化素养,凝聚全民创文的强大合力,做到人民城市人民建、文明城市人民创,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区长张洪瑞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