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 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 > 正文

达川区三里坪街道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达川区三里坪街道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三里坪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讲话精神和市长严卫东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工作例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学深悟透。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推进、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三里坪力量。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