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招商小分队赴温州考察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数:


         20211127日,达川区招商小分队赴浙江吴昊印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浙江吴昊印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柳市镇,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气动电器产品微瓦、微瓦澳卡包装盒、食品白卡盒、食品类、药品类、酒类、化工类等标签、公司各类表格单据、产品说明书样本合格证、产品包装条码打印设备和耗材。

浙江吴昊印业有限公司,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区。总经理严建华详细介绍了企业定位、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发展战略。招商小分队认为浙江吴昊印业有限公司在包装项目领域处于国内行业顶端,产品远销国外,是一家极具竞争力的制造业企业。达川区交通畅,政策优,当前大力支持制造业企业发展,热忱欢迎企业来达川扎根发展。双方将共同成立专项对接小组,进行下一步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