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数:

​12月6日,达川区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研究分析当前招商引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到位资金完成情况。

唐令彬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更是地方经济质量、营商环境、干部素质的综合体现。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引进企业落地、投产、达效放在首位,不断强化“招、引、落、转、推”各环节工作,建立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全程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引进来安心,留下来放心”,真正把达川招商引资工作做优、做强、做大。

唐令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推动。区投资促进中心要整合智力之乡联谊会、地方商会和老乡会等商情商源信息,建立一套灵活高效的商情商源收集系统。同时,要着力培养一支“懂政策、懂经济、懂产业”的高素质招商干部队伍,强力推进平台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等工作见实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完善招商引资具体政策,健全企业招引落地机制,列出各行业政策优惠清单,明确各环节职能分工,形成整套招引落地制度,树立达川招商引资形象。白马产业新区要依托自身优势,深入落实“领导小组 管委会 加平台公司”模式,建好产业发展平台,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更好发挥经济主战场作用。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副区长张洪瑞、龙忠诚、黎昌瓒、陈黎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