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信息转载 > 正文

达州市与浙江正凯集团签署投资合作项目协议

来源:达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  11月30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市委书记邵革军、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惠朝旭、浙江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

  邵革军代表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邵革军说,当前,达州正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发挥交通区位、战略资源、国省政策等诸多优势,围绕“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建设“五个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浙江正凯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市场广阔。此次签约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足,既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延续,更是深度合作、共创未来的开端,一定会推动双方合作在更深、更宽的领域取得更大、更多的成效。希望企地双方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合作事项落地生根、结出硕果,通过双方具有开创性的战略合作,共同落实新发展理念,共同书写合作新篇章。达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营造“亲商、安商、重商”的浓厚氛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惠朝旭说,达州市与正凯集团投资合作项目协议的签署是我省制造业招商“百日攻坚”行动又一重大成果。正凯集团选择在达州投资,将集团的资金和技术优势与达州的能源和产业优势有效嫁接,既体现了企业对产业未来发展看好,也体现了对达州投资环境的认可,不但会带动企业更好地发展,也将为达州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劲支撑,进一步助推我省能源化工产业规模再上新台阶。省经济合作局将与达州市一道,从产业扶持、要素保障、金融支持、政务服务等各方面,全力支持正凯集团项目建设。希望正凯集团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见效。

  沈志刚说,当前正值国家深化东西部协作、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起始之年,浙江正凯集团与达州市人民政府、宣汉县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是新一轮浙、川产业协作落户达州新的开始。达州市、宣汉县相关领导和各级部门积极对接,为项目落地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更加坚定了正凯集团投资达州、共建共享的信心。正凯集团将发挥新时代浙商精神,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工厂,与四川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产业示范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介绍达州市与浙江正凯集团合作项目相关情况。

  四川省经信厅副厅长翟刚、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浙江正凯集团副总裁萧忠淮、浙江正凯投资执行董事沈小玲、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增明、副市长唐志坤、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签署仪式。(胡杨孙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