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第93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数:

​达川经信函〔2021120


区行政审批局:

现将冷星军委员在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建议》(第93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达川区经信局坚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集聚要素,增添动能,多措并举实现要素保障。保障要素成本降低,依托达川区政府出台的《达川区降低工业企业水电气要素成本实施方案》和《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十六条措施》等,大力宣传优惠政策,加快业务办理速度,确保水、电、气三要素优惠资金兑现。达川区创新水电气共建共营改革合作,与达州电力集团、达州水务集团、中石油川东北气矿签订合作协议,园区水、电、气单价分别降低56%31%31%。不断降低企业要素成本,构建亲商爱商环境。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117

(承办股室及电话:企业股  刘金梦184283923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