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雷剑一行深入达川区调研政府重信践诺现状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数:

​1119日上午,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剑带队来我区对政府重信践诺现状进行调研。达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黎陪同调研。

雷剑一行来到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总经理胡志刚详细介绍企业项目建设、生产运营、产品销售以及今后发展规划。雷剑指出重信践诺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优化环境,优质服务企业,要以“马上办、快速办、悉心办”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支持

随后雷剑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鹭燕宁峰药业有限公司、区财政局、区经信局、投促中心、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达川商贸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四川鹭燕宁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顺表示,从项目跟踪到落地,对政府重信践诺深有体会,后续还将加大投资力度实现政企双赢。座谈中,雷剑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雷剑强调营商环境既关系着区域的发展,又影响着企业的未来,要强化项目跟踪,通过暖心举措、重商态度,做到“以心换心”、“以商招商”,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路上,重信践诺才能行稳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