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 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 > 正文

掀起学习热潮,汇聚奋进力量--平滩镇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达川区平滩镇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区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平滩各项工作先行示范。11月4日上午,平滩镇召开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吴波、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刘兴江分别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吴波同志首先围绕党代会的“重要性”给大家作了专题辅导。随后,刘兴江老师重点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达州的发展前景、形势、机遇,达川区目前的发展定位、工作基调、首要任务、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整个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既有对美好未来的深情展望,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宣讲振奋人心,在全镇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全镇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实效和前进的动力,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汇聚力量,奏响奋进强音。

  平滩镇党委书记陈宣强调:身为党的干部、能否学先一步,学深一层,既决定了我们干部能否切实贯彻执行好党的决策,又决定了我们在为人民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时能否紧扣上级决策并精准把握政策要求。我镇接下来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市、区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市委“157”和区委“一核两区六组团”发展战略布局,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科学谋划部署各项工作,推动平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把所学、所思、所想的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创新服务举措,精炼干事技巧,提振创业活力,为达成达川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发展高地的定位,建设魅力平滩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