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 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 > 正文

达川区麻柳市场监管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数:

202110201047087_副本.png

10月18日下午,达川区麻柳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职工在所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报告中有关达州市今后五年要实现的“五大跃升”主要目标;今后五年建设“五个中心”的奋斗方向;以及将要实施的“七大振兴行动”。

会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监管能力,进一步为规范好辖区市场秩序,创造辖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自己应尽的一份贡献。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