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 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 > 正文

达川区供销社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达川区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区供销社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中心社、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区供销社系统企业纷纷组织职工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2个基层中心社、5个区社直属公司共计100余名职工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强化“示范”担当  放大“中心”优势  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报告,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向建平关于贯彻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讲话精神。

供销社干部职工表示,要将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位。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抓好供销社系统烟花爆竹配送、农资配送、再生资源门店整治等工作,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在我区乡村振兴中作出供销贡献。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