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三)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数:

​连日来,达川区各地各部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8081317.jpg

区财政局召开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为人民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紧扣财政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狠抓财政增收节支,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118081324.jpg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学习会,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和支部学习,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思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文旅部门的行业优势,通过文艺演出、图书阅读、广播宣传等方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落实见效。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好补短强弱工作,务必确保年底圆满交账。重点抓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重大项目、对上争取、招商引资等工作,要深入研究政策走向,及早对接上级部门,不断厘清来年工作思路,准确定位来年奋斗目标,努力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1118081330.jpg

区国有资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会,会议强调:机关及各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专题学习、精神宣讲、“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确保人员全覆盖、精神全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LED屏、公交站台、宣传栏等方式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以全会精神和市区党代会精神指导中心工作实际,对照目标任务抓细化、着眼来年发展抓谋划,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抓好全区国有资产、国有企业的规划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118081338.jpg

南岳镇召开学习会,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撑和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118081345.jpg

罐子镇召开学习会,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吃透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中,结合实际,把“当下落实”与“长期推进”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任务抓细化、着眼来年抓谋划,找准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突破点,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