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区翠屏街道通达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通达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随后,社区全体干部、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社区党委书记罗阳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加深了解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的结合上深刻阐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刻阐明中国共产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及其伟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理解。这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目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必须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理论宣讲学习好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史为鉴、汲取智慧。

通达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作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将在居民中大力宣传全会精神,让群众感党恩、铭党情、跟党走。作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勇于站在新时代的最前沿,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jpg

通达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在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面前,将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辖区居民织牢抗疫“防护网”,高擎“保护伞”,筑牢生命健康屏障。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