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区作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丁德光教授来我区开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委书记向建平主持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115063428_副本.jpg

报告会上,丁德光教授以广博的学识、深刻的思想、独到的见解,围绕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以及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未来五年发展奋斗方向、重要策略、实现路径等方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整个报告视野开阔、高屋建瓴,观点鲜明、条理清晰,讲解透彻、通俗易懂,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211115063434_副本.jpg

向建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要任务。要持续深学细悟,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及时通过专题讲座、干部职工会议、“党员活动日”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要把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领导干部不仅要自己带头学,还要亲自组织学、亲自带头讲,真正做到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自觉做学在前、干在先的表率。要广泛宣传阐释,组织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形成强大声势,营造良好氛围。要谋划开展党代会精神专题研修班,邀请市委党校、市级部门等行业专家,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实干笃行。区乡两级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和基层理论宣讲员要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重大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一条一条细化成“项目表”,一项一项列出“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为全市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达川力量。

叶祥金、吴胜鸿、张家芳、吴中凡、赵运登、吴炼、徐超等区领导聆听了报告会。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