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区疾控中心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达川区疾控中心党总支部围绕“学四史知过往,明当下追未来”主题,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为达川区疾控事业奋斗的激情。 

202111122105052.jpg

会议重点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对历史走向产生重大影响,有重大历史意义,极具转折性,且能充分体现共产党人革命精神的章节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革命先辈们在历史重要时期,敢于挑战帝国主义权威,敢于亮剑,不怕流血牺牲,勇于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开创出一个个动人心魄的历史奇迹,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本领;二要做好当前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风险地区来(返)达人员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三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健康知识宣讲,卫生健康因素监测,艾滋病、结核病、慢性病防治等常规业务工作,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疾控力量。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