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 正文

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开展第24期“干部夜校”学习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近日,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举行第24期“干部夜校”学习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202111041429049.png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李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改革开放简史》第二章,重点学习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小康目标、推进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等内容。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理论自觉,除集中学习外,要利用工作之余通过“学习强国”“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等平台开展个人自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学细悟、研机析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树牢宗旨意识,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各项实际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主要抓手,察民情、解民忧,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