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达川区水务局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11月2日,达川区水务局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洽谈招商引资工作。

洽谈会上,区水务局对水利水电五局一行来达考察表示欢迎,并就达川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战略支持、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围绕“十四五”期间拟建的水利工程和重点项目基本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水利水电五局一行就公司资产、项目落地案例、产业链投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投资意向、投资模式、合作方式与区水务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水利水电五局表示,通过洽谈交流对达川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产业定位布局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会后通过更深层次的交流,更早参与到达川区的水利工程建设中,更好发挥在川国企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