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紧扣定位主动对接 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极核区——向建平带队到浙江招商引资时强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项目对接质量,11月1日—2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带队前往浙江绍兴、宁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和新型绿色建材产业定位,主动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尽快促进项目落地建成,为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极核区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4064729_副本.jpg

位于浙江绍兴的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际、国内大型钢结构建筑设计、研发、销售、制造、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在全国钢结构行业排名中连续六年蝉联第一。

向建平在企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产值规模、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绿色钢结构装配式集成建筑产业基地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考察中,向建平重点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要素保障以及园区发展定位等情况。他指出,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技术、有市场、有实力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落实专人加强对接,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就彼此关切的事宜尽快达成一致共识,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达川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要素保障齐全,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企业高度重视这次合作,将尽快拿出具体可行的合作方案,早日达成一致共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浙江善力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PVC和PU发泡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现有PVC发泡生产线2条,PU发泡生产线5条。公司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并与国外很多大型超市、批发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11104064735_副本.jpg

向建平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在品牌打造、产能产值、带动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参观中,向建平介绍了我区在水电气以及劳动力等方面的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从家乡走出去的企业家们多关心达川发展,多宣传达川形象,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技术优势,回乡创业,带领家乡人民共同富裕。向建平表示,达川区将大力支持回乡创业的企业,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同时欢迎企业回乡考察,加强交流合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发挥效益。

副区长陈黎参加考察活动。


分享到: